当前位置:

山界回族乡中心学校党总支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建红 黄石平 编辑:陈汝梅 2021-03-29 11:16:32
 
—分享—

mmexport1616982068730_副本.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建红 黄石平)为增强全乡党员教师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3月27日,隆回县山界回族乡中心学校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到芙蓉山革命烈士公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缅怀革命峥嵘岁月、重温入党誓词、为人民英雄敬献鲜花。

当天,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观看了“烈士英名录”,被革命先烈的为人民的利益舍生忘死的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要踏着先烈的足迹,牢记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淡泊名利扎根乡村,为该乡的教育事业无私奉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建红 黄石平

编辑:陈汝梅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29/91341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