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魏源老年公寓城企联动普惠养老项目正式启动运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胡志云 编辑:喻无瑕 2021-03-29 10:04:01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王泽娟 通讯员 胡志云)3月27日上午,隆回县魏源老年公寓城企联动普惠养老项目举行运营启动仪式,副市长肖拥军出席并讲话。省卫健委老龄健康处副处长蒋琼华,县领导刘军、车茂、曾梅林、彭松青、贺永亮、胡德伟、刘海秋、申松能、张胤、黄胜军、刘芬等出席启动仪式。

上午九点,两首快闪歌曲《我和我的祖国》《老田的酒》拉开了启动仪式的序幕。在启动仪式上,湖南魏源康复医院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吴飞致欢迎辞。县委副书记车茂介绍魏源老年公寓城企联动普惠养老项目基本情况。省卫健委老龄健康处副处长蒋琼华向隆回县魏源医院有限公司授予全国“敬老文明号”荣誉牌。

副市长肖拥军指出,启动运营的魏源老年公寓城企联动普惠养老项目,是隆回抢抓国家城企联动普惠养老政策机遇,实行“政府支持+社会运营”养老新模式的成功典型,必将有力有序促进我市普惠性养老床位数量明显提升、服务质量明显提升、企业可持续发展能力明显提升,推动企业建设运营成本下降、服务价格下降,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社会养老服务的满意度。

肖拥军强调,隆回县委县政府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养老的重要论述,持续扩大普惠养老服务有效供给,支持魏源医院通过跨界经营、战略联盟、联合兼并等方式进一步做大做强,推动全市康养产业又好又快发展。隆回魏源医院康养有限公司要立足特色优势,勇担社会责任,着力整合优质医疗护理资源,奋力打造全省乃至全国一流的医养结合型养老院,为提升我市健康养老水平、加快推进“三高四新”发展战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宣布项目正式启动运营。

与会领导和嘉宾代表共同启动仪式球,并参观了魏源医院老年公寓。据悉,隆回县魏源老年公寓城企联动普惠养老项目是国家十三五“城企联动 普惠养老”重点项目之一,该项目第一期占地114.5亩,投资6亿,总体建筑面积16万㎡,设养老床位3000张,是我国目前最大的康养综合体,也是湖南目前最大的单体工程。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胡志云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29/91336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