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组织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瑾 彭晓艳 编辑:陈汝梅 2021-03-29 09:41:09
 
—分享—

教育整顿现场.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瑾 彭晓艳)为进一步突出政治引领,强化学习教育成效,3月25日至26日,隆回县组织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班。

培训中,县委副书记车茂以“从严管党治警,全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政法铁军”为主题上专题党课,要求广大政法干警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部署要求上来,以最高站位、最严要求、最大力度、最实举措,坚决打好这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邓闽榕结合近年隆回县政法系统个别干警违纪违法问题和执法司法腐败案件作廉政警示报告。副县长、县公安局长申松能以“筑牢政治思想根基锻造隆回政法铁军”为题作专题讲座。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卫东在开班动员会上指出,举办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班,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动隆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推进学习教育环节取得实效的重要举措。全体参训干警要以更高的站位抓学习,深刻认识此次轮训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此次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的重中之重;要以更严的标准补短板,在学思践悟中锤炼党性、提升能力,确保学习成果转化,在建设平安隆回、法治隆回进程中体现政法作为,彰显政法担当;要以更实的作风严管理,坚持高标准,落实严要求,严格遵守轮训纪律,学出自觉自信,学出责任担当,学出能力水平。

培训班还邀请了县纪委常务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郑小文,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诗丙,县委党校副校长袁丹清等同志分别就纪律作风、中国共产党党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专题辅导。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县委政法委、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的在编在职干警分两期参加轮训。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瑾 彭晓艳

编辑:陈汝梅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29/91332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