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天保卫战】荷田乡精准发力打赢蓝天保卫战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恩乐 阳小龙 编辑:陈红 2021-03-29 09:27:41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戴恩乐 阳小龙) 3月26日,隆回县荷田乡召开蓝天保卫战工作推进会和日常巡查调度会。会议传达学习上级关于治理大气污染和打赢蓝天保卫战的会议精神和荷田乡开展蓝天保卫战的具体实施方案。全乡干部职工、村固补干部、乡属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参会。

为打赢蓝天保卫战和深入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确保荷田乡山清水秀空气好,确保全乡人民群众生活幸福指数不断提升,该乡要求各村、各部门和各企业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要利用横幅、标语、宣传栏、村村响广播等宣传媒介,引导广大群众积极投身农村大气防治工作,大力营造治理大气污染的良好氛围。会议强调,乡蓝天保卫战办公室要加常日常巡查工作,联合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派出所、交警、运管、综治、农业农村等部门,采取明查暗访的方式,加大执法力度,对各村、各企业开展工作情况进行督查,并将督查和处罚整改情况进行通报。

会后,该乡分管领导带领蓝天保卫战办公室工作人员对百盛碎石场、金鑫采石公司等企业进行日常巡查,并就打赢蓝天保卫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恩乐 阳小龙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