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阁司镇商会召开第三届会员大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一琳 编辑:陈汝梅 2021-03-29 09:20:29
 
—分享—

IMG_20210326_102832.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一琳)3月26日上午,隆回县三阁司镇商会第三届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会议顺利召开。

会议听取了第二届商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隆回县三阁司镇第三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以钱江为会长的等11名同志为三阁司镇商会第三届执行委员会成员。

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洪波到会指导并强调,三阁司镇商会要做团结的典范、服务的典范、守法的典范、发展的典范,服务会员、服务社会、服务大局,时刻听党恩、跟党走、守法纪,做到规范运行,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共赢,为三阁司镇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指出,三阁司镇商会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充分发挥政治优势,充分发挥服务功能,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团结动员全体工商界人士坚定不移跟党走,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在新征程建功。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一琳

编辑:陈汝梅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29/91331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