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旺镇圆满完成商会换届选举工作 刘芬到会指导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舞 编辑:陈汝梅 2021-03-29 09:08:22
 
—分享—

商会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舞)3月28日,隆回县周旺镇商会第六届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胜利召开,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县总商会会长刘芬到会指导。

会议总结了近年来周旺镇商会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安排部署了今后5年的发展目标和工作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商会执委13名及领导班子成员5名。

会议强调,新一届周旺镇商会班子要充分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强商会组织建设,切实增强凝聚力、影响力、执行力,鼓励广大企业和非公经济人士在捐资助学、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为全镇经济社会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新一届周旺镇商会班子要坚持政治建会、服务兴会、团结立会,弘扬企业家精神,守住诚信经营底线,抓住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机遇,争做社会责任的担当者。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舞

编辑:陈汝梅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29/91330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