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醴陵市到隆回县考察农村生活垃圾收运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子馨 陈卫雄 编辑:杨汝舒 2021-03-26 15:00:26
 
—分享—

03.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子馨 陈卫雄)3月26日,株洲醴陵市政府办副主任刘铁强率队到隆回县考察农村生活垃圾收运工作,隆回县政协副主席刘芬参加。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南岳庙镇武邵村、新家桥村等村(社区)了解人居环境卫生情况,并就农村生活垃圾收集转运模式、垃圾桶布桶布点情况、生活垃圾收转运工作宣教与监督方式、生活垃圾收转运工作资金保障情况等农村生活垃圾收运工作具体开展情况及相应措施,与隆回县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醴陵市考察组对隆回县农村生活垃圾收运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希望今后双方能多沟通交流,学习先进做法,共同促进农村生活垃圾收运工作更好开展,创建更加宜居干净美丽的人居生活环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子馨 陈卫雄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26/91289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