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财政局组织基层财政干部到小沙江镇交流互学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傅练兵 杨小佳 权嫦 编辑:杨汝舒 2021-03-26 14:47:31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傅练兵 杨小佳 权嫦)3月25日,隆回县财政局组织北山镇、三阁司镇财政业务人员到小沙江镇交流观摩互学,以进一步推进乡镇财政所标准化、规范化管理与建设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326125709.png

据悉,小沙江镇财政所于2020年荣获湖南省“星级乡镇财政所”称号。该镇财政所长就该镇推进“星级乡镇财政所”建设与管理的举措经验,以及财政所标准化建设、财政资金监管等业务情况向大家进行一一介绍,针对具体的会计实务操作、会计凭证单据整理装订、资金收支审批程序等管理规定和目前乡镇账务存在的一些常见问题和解决办法,向财政业务人员进行了认真梳理和交流。现场,大家还对A4会计凭证改革如何落实等问题展开了积极讨论,气氛浓厚。

微信图片_20210326125750.png

县财政局相关负责人强调,夯实乡镇财政基层基础工作至关重要,乡镇财政要大力创新,提高业务水平,更好的为基层人民服务。A4会计凭证便于会计凭证使用者的调阅、统计和审计,推进改革非常关键,要以点带面,推动全县所有乡镇服务效能进一步提升。

微信图片_20210326125758.png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傅练兵 杨小佳 权嫦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26/91287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