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洋江镇护林员自发组织宣传森林防火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娟平 编辑:陈汝梅 2021-03-26 14:47:32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26140530.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娟平)清明将近,气温回升,森林防火工作又到了关键时刻。为认真做好森林防火工作,有效避免和减少森林火灾的发生,近日,隆回县西洋江镇所有护林员自发组织,在车上插上鲜艳的“森林防火宣传”旗帜并沿路播放高音喇叭,在全镇18个村(居)的所有大道小路、祭扫重点区域来回进行森林防火宣传。

日前,西洋江镇政府及各村(居)都召开了森林防火部署会议,强调要把森林防火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大事抓紧抓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落实森林防火责任,要做到防范在先,严管火源,维护辖区林区治安,全力保障森林资源安全。村干部、生态护林员、义务护林员、党员、志愿者,要率先垂范,并要利用空余时间,走村入户,为村民普及森林防火知识,扎实在做到森林防火知识家喻户晓,老幼皆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防火意识。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娟平

编辑:陈汝梅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26/91287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