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召开2020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审计进点工作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卿燕生 丁圳 编辑:杨汝舒 2021-03-26 14:47:29
 
—分享—

a5675720bf091427791d7551ae88cc8.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卿燕生 丁圳)3月25日,隆回县召开2020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审计进点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贺永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向文出席会议。县财政局、县人社局、桃花坪街道、花门街道主要负责人及审计组成员等参加会议。

贺永亮指出,做好预算执行审计工作,是党加强对审计和财政工作领导的需要,是促进财政管理、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规范权力运行、预防腐败的需要。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对审计工作的理解、配合,提供完整、真实、准确的审计资料和必备的办公条件;要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等要求,依法依规加强财政财务管理;对审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并举一反三,建章立制,规范工作运行。

贺永亮强调,审计工作的目的主要是为了进一步加强管理,促进工作。审计部门要在实事求是、总结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坚持问题导向,依法审计、原汁原味记录,对发现的问题如实反映,并向县审计委员会提出进一步加强管理的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会议还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审计工作方案;县财政局代表被审计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卿燕生 丁圳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26/91286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