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闽榕为全县政法干警作廉政教育报告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2021-03-26 09:26:31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马梦娜)3月25日下午,隆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邓闽榕以“常怀敬畏之心,练就金刚之身”为题,为全县政法干警作廉政教育报告。

邓闽榕从准确把握形势、正视存在问题、反思问题原因、时刻警钟长鸣等四个方面展开论述,通过举实例、摆数据、播放警示教育片《背叛》等形式,用鲜活的反面教材为全县政法干警上了一堂意义深远的廉政教育课。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以前所未有的勇气和定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正风肃纪反腐凝聚党心军心民心,坚决惩治腐败、纠治不正之风,坚决清除影响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消极因素,健全为人民执政、靠人民执政的各项制度,让人民始终成为中国共产党执政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磅礴力量。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稳妥、稳中求进,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邓闽榕表示,政法工作是社会公平正义的最后防线,政法系统一旦出现问题,给社会公众带来的冲击是不言而喻的。政法系统内各单位党委(组)和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保持警惕,并从中吸取教训,对照自查,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时刻自我警醒,不断加强对执法权力和主体责任的监管。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旗帜鲜明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时刻警钟长鸣,坚守法纪红线,筑牢拒腐防线,保证权力在法治的轨道上运行,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要以“铁一般纪律作风”为要求,以更高地标准、更严地要求,不断锤炼工作作风。

邓闽榕强调,政法干警岗位特殊,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同志们一定要理解新时代、认清新形势、把握新要求,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人民卫士。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26/91272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