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车茂为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班学员讲党课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2021-03-26 09:12:09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马梦娜)3月25日,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班开班,县委副书记车茂为参加培训的政法干警讲党课,指出要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全县政法铁军,为实现县委“一个计划、五个创建、三个样板”战略目标保驾护航。

车茂以《从严管党治警,全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政法铁军》为题进行授课。他指出,政法队伍一直承担着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重要使命,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成为新时代政法工作的主旋律,为县域经济和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锻造新时代政法铁军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大家要牢记政治本色,传承红色基因,确保政法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车茂强调,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绝对领导的必然要求,是推进政法队伍自我革命的必然要求,也是回应人民期盼的迫切需要,政法干警们要充分认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扛起从严管党治警的政治责任,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加强党性锻炼,强化政治担当,树牢纪法意识,按照“五个过硬”“六个坚持”的要求,突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切实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全面正风肃纪、反腐强警,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车茂要求,要以教育整顿提升为契机,使全县政法单位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坚持做到依规用权、坚持正确对待名利、坚持强作风树形象。要扣好第一粒扣子,维护好政法队伍的形象,守好自己的底线,做到一身正气、两袖清风,锻造一支隆回政法铁军,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维护安全稳定的新成绩,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26/91271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