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石桥镇黄金井村部署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涛 贺波 编辑:陈汝梅 2021-03-25 16:53:16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文涛 贺波)3月25日,隆回县金石桥镇黄金井村组织召开党员、组长会议,传达上级关于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面部署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到疫苗接种的重要意义,疫苗接种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首要任务,各位党员组长不仅要宣传引导,还要带头接种,确保在规定时间节点完成疫苗接种工作。

会后,与会适龄党员自发来到金石桥镇中心卫生院进行了疫苗接种。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涛 贺波

编辑:陈汝梅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25/91258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