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花坪街道开展村级财务管理业务培训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滏 卿蕾 编辑:杨汝舒 2021-03-25 16:14:29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25160400.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滏 卿蕾)为进一步提高村级报账员财务业务能力,规范村级财务管理,加强制度化、规范化建设,3月25日,隆回县桃花坪街道举行2021年村级财务管理业务培训会。

此次培训以村级账员在报账过程中遇到的热点、难点及共性问题为切入点,依托隆财乡[2021]3号《隆回县村级财务管理操作流程》,通过理论分析、实例讲解、方法传授等方式,主要对发包收入、补助收入、管理费用支出、项目建设支出等相关内容报账程序进行了详细讲解教学,同时还对目前村级财务管理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剖析,对今后村级财务报账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滏 卿蕾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25/91256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