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巡察办到隆回县调研督导巡视巡察发现共性问题提级整改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师钰 编辑:喻无瑕 2021-03-25 15:25:45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罗师钰)3月24日,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市委巡察办主任向树华带队到隆回县调研督导巡视巡察发现共性问题提级整改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邓闽榕参加。

会上,县委巡察办汇报了隆回县7个共性问题提级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提级整改实施方案下发后,隆回县全面动员部署、层层压实责任,要求各乡镇各部门严格按照7个提级整改实施方案的要求,确定专人分管、专人负责,对明显整改不力的单位进行“三问”制度(一问因,二问效,三问责),对不按专项整治整改要求和工作失职的部门及个人严肃执纪到位,充分利用“智慧纪检”大数据监督平台,切实做到基层上报的表格材料“只减不增”,促进部门间互联互通,目前整改成效初显。

邓闽榕强调,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以下看上找差距,以上率下讲担当,扛牢主体责任,带头整改落实,要加强监督检查,保持高压态势,结合隆回实际,举一反三,进一步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要做到整改一个问题,完善一项制度,坚决堵住滋生问题的“天窗”和“暗门”,将提级整改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市委、县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发挥好整改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作用。

当天下午,市委巡察办还到县财政局等巡视巡察发现共性问题提级整改牵头单位现场督导。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师钰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25/91252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