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城管局与交警部门重拳出击 联合开展渣土整治行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王雄 编辑:喻无瑕 2021-03-25 15:17:42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王泽娟 通讯员 王雄)3月24日,隆回县城管局与交警部门联合出动,对伏龙江路、356国道沿线渣土运输车辆车轮带泥、未实行密封、覆盖,超限超载等行为开展整治行动,严防道路扬尘污染。

上午十点左右,在伏龙江路,城管与交警部门执法人员现场查处一台搅拌车车轮带泥、一台装满碎石的车辆未严格进行密封、覆盖,碎石洒落在地等违规行为,装满碎石车辆的驾驶员弃车离去,城管局执法人员对车辆进行上锁。随后城管与交警部门对高新区与356国道沿线进行巡查,对抛撒滴漏、带泥运行、未密闭运输、不按规定路线和时间运输、过境车辆超载、未按照要求覆盖等违法违规行为,发现一辆依法依规严肃查处一辆,绝不姑息。

据悉,为进一步规范渣土运输秩序,严控扬尘污染,改善城区空气质量,县城管局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的战略部署,持续推进扬尘污染防治工作,严厉查处运输车辆未经审批违规运输渣土、车轮带泥、乱倒乱弃、超限超载和建筑工地未设置冲洗平台、未硬化出入口道路等违章违规行为。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王雄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25/91251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