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财政局开展基层财政所A4会计凭证改革座谈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代永 罗婷婷 阳小龙 编辑:杨汝舒 2021-03-25 14:39:28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代永 罗婷婷 阳小龙)3月24日,隆回县财政局组织荷香桥镇和金石桥镇财政所工作人员到麻塘山乡,围绕基层财政所A4会计凭证改革主题开展座谈。

当前正是隆回县积极推进乡镇(街道)基层财政所A4会计凭证改革的初始关键阶段,夯实乡镇财政基层基础工作至关重要。座谈会上,荷香桥等三个乡镇的财政所所长、出纳、单位会计、村账会计等各业务岗位人员面对面相互交流,围绕工作中遇到的难题、获得的经验,大到财政财务管理制度,小到发票粘贴、报账流程积极探讨,重点围绕A4会计凭证改革如何更好有效落实落地进行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乡镇财政部门要积极开展培训宣传,转变传统思想观念,加强业务技能学习,只要想方设法克服困难,就没有做不好的工作;财政业务工作既要着眼大局,更不能放过细枝末节。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代永 罗婷婷 阳小龙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25/91249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