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洋江镇:筑牢安全底线 保群众安居乐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娟平 编辑:杨汝舒 2021-03-25 12:32:41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25112441.jpg

西洋江镇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娟平)3月25日一大早,在隆回县西洋江镇张家庙居委会市场旁开农资店的宁老板就打电话给该镇远山村开木材加工店的朋友,邀约一起去县城购买消防器材。“以前没想过要买灭火器之类的,以为就是在自家门面卖点东西,办好营业执照就行了,前两天镇里来检查,才知道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宁老板说,“现在我知道,学好安全知识很必要,消防器材也是不能少的!”

日前,西洋江镇组织召开专题部署会议,有针对性地对辖区内“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进行部署。会议强调,安全生产是底线工作,事关群众的切身利益。全体干部职工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中抓在手中,扛起安全生产政治责任,做到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做到广宣传、多宣传、深宣传,让群众知晓,让群众参与,干群联动,坚决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会后,该镇立即启动了全行业、全覆盖的安全生产摸底、排查、整改行动。截至目前,西洋江镇已摸底排查各类工厂、商铺、露天作业点、矿山、仓库等超300家,未发现有严重安全隐患存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娟平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25/91247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