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花坪街道纪工委“带着板凳进村”活动受好评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玉平 编辑:陈红 2021-03-25 10:08:39
 
—分享—

34d62ff85ac419eee1942e616f3f9cd_副本.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玉平)3月24日上午,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带着板凳进村”活动在江湾社区有序开展,赢得群众称赞。

自去年桃花坪街道纪工委开展“带着板凳进村”活动以来,纪工委把开展“带着板凳进村”活动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抓实抓细,与扶贫领域专项治理相结合,着力排查信访隐患,解决越级重访案件,查出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切实解决群众反应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同时实行分片责任制,组织有关人员对信访、扶贫、民政、自然资源办等,每月轮流进入各村(社区)开展集中接访,了解民意,为民排忧解难,找准症结,对症下药。

“带着板凳进村”活动是纪检监察一项重要举措,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转变工作作风,变群众上访为干部下访,走进信访问题突出的村组公开接访,切实做好维护群众正当权益,赢得群众称赞。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玉平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