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污水处理系统工程PPP项目正式签约 投资金额达6.48亿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陈岚峰 编辑:喻无瑕 2021-03-24 15:22:25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陈海珍 通讯员 陈岚峰)3月24日上午,隆回县污水处理系统工程PPP项目与湖南轨道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湖南建工交通建设有限公司和湖南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正式签约。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贺永亮,副县长宁玉光,湖南轨道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专职副书记、董事毛青山一行出席签约仪式,县相关职能部门、乡镇有关人员参加。

贺永亮主持签约仪式,并简要介绍隆回县污水处理系统工程PPP项目的基本情况。据了解,隆回县污水处理系统工程PPP项目于2021年3月17日完成招标工作,项目的新建内容主要包含隆回县城西污水处理厂和岩口镇、周旺镇、三阁司镇、高平镇、罗洪镇、鸭田镇、羊古坳镇、荷香桥镇、七江镇、司门前镇、南岳庙镇、横板桥镇、西洋江镇13个建制镇污水处理厂及城区、乡镇配套管网;存量内容为县高新区工业园污水处理厂;项目采用TOT+BOT方式实施,总投资达6.48亿元。

毛青山等企业代表相继就项目正式签约后将如何履行合同内容等进行发言。毛青山表示,隆回山清水秀,人杰地灵,文化底蕴深厚,是湖南省特色县域经济重点县,在抓好经济建设的同时,十分重视环境保护,环境治理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湖南轨道集团将秉持建民生工程,让政府放心、让人民满意的理念,全力支持并督促产业投资公司严格履行对隆回县委县政府的庄严承诺,以诚信和真诚回报隆回人民,建设让百姓满意的服务项目。

刘军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参加签约仪式的各方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向项目签约仪式顺利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并指出,项目建成后,将基本实现全县城镇范围内生活污水“全收集、全覆盖、全处理”的目标,标志着隆回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及生态环境保护翻开了崭新的一页。

刘军强调,签约是银、履约是金、守约是本。希望大家务必坚定目标信心,无畏困难,高起点规划、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建设。务必坚决完成任务,甲乙双方都必须围绕既定目标、苦干实干、真抓实干,全面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力争建成区域性的标杆项目、样板工程。务必形成工作合力,项目公司要尽快成立并按时完成项目融资,设计单位要提前进入角色做好设计各项工作,施工单位要尽快组织项目部工作班子,及时做好施工的各项准备工作;全县上下要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全力支持县污水处理系统工程PPP项目的建设,指挥部对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要及时研究,各级各部门要各司其职、紧密协作、形成合力,共同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陈岚峰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24/91213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