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住建局(人防办)组织党员集中观看《榜样5》抗疫专题节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恩敏 编辑:喻无瑕 2021-03-24 14:49:54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恩敏)3月22日晚上8点,隆回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防办)组织所有党员集中收看中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反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5》。

《榜样5》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党员和广大一线医务工作者临危不惧、视死如归,困难面前豁得出、关键时刻冲得上的大无畏精神;集中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刻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是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员教育的最有力、最生动、最感人的教材。

观看结束后,该局机关支部书记谭承志组织全体党员围绕“学习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受到了什么启发、你认为最生动、最感人的是哪个典型事迹,你从中学到了什么、作为一名基层普通党员该如何立足本职岗位更好地开展工作”等三个方面分别进行了讨论交流,并要求所有党员认真撰写好个人心得体会和感言。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恩敏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24/91211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