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政协两个委员工作室揭牌成立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2021-03-24 11:55:11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马梦娜)3月23日上午,县政协主席彭松青,副主席刘芬为隆回县新成立的邵阳市政协委员工作室和政协老委员工作室揭牌。

政协委员工作室是政协工作向界别延伸、向基层延伸,充分发挥委员作用的一项重要举措。工作室的成立,便于政协委员们在日常工作中能够更好地宣传党的政策、反映社情民意、开展民主协商、实施民主监督、提供便民服务和做好群众工作,将政协委员的履职重点和委员工作室活动进行有机结合,全心全意为百姓代言、为企业排忧、为政府献策,充分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作用,广泛凝聚共识力量。

彭松青对政协委员工作室的揭牌表示祝贺,他指出,政协委员工作室是履职尽责的平台,所有政协委员都要下沉到委员工作室,积极引导群众到工作室来提建议、说问题,全力做好本职工作。要畅通社情民意的通道,每周三是委员值班日,值班人员要耐心接待群众,并做好问题记录,对好的建议要及时采纳,对提出的问题要及时反映和交办。此外,委员工作室还是委员们相互交流学习的课堂、团结联谊的纽带,要积极传达贯彻上级文件会议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引导政协委员们一起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积极建言献策,全力推动隆回现代化建设。

随后,彭松青还传达了全国政协会议精神,并组织委员们就如何发挥工作室作用进行了交流座谈。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24/91208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