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日报 | 隆回公交为园区定制晚班专线

来源:邵阳日报 编辑:马美姣 2021-03-24 10:48:49
 
—分享—

邵阳日报讯 (记者 刘波 通讯员 刘炼 肖秀华)3月22日18时20分许,湖南和亚运动用品有限公司员工谢女士走出厂区,准备乘坐公交车回家。谢女士住在南岳庙镇,离厂里不近,但她并不像以往一样下班后急忙去搭车,因为园区开通晚班公交车了。

隆回县城市公共客运事务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为更好地满足隆回高新区的园区企业员工上下班需求,自2月26日起,该县开通了5条工业园定制公交晚班专线。5条公交线路分别为园区开往南岳庙镇的302路专线、开往周旺镇的402路专线、开往荷香桥镇的5路专线、开往北山镇的902路专线和开往三阁司镇的10路专线。

据了解,晚班专线开通前,公交企业就专门就园区企业员工晚班公交出行需求、员工出行方向等进行深入调研,最终对员工集中前往的5个方位定制出5条晚班线路,每条线路安排一个班次,首站发班时间为18时20分。公交企业还要求,晚班专线公交车要绕遍园区9个公交站点,不落一站,确保满足更多园区企业员工下班回家的乘车需求。


来源:邵阳日报

编辑:马美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