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司机驾车撞墙 党员及时挺身制止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赟 编辑:杨汝舒 2021-03-23 16:07:16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赟)3月22日下午6时10分左右,在隆回县城金马街银河汽修厂前,一个中年男子驾驶一辆老年代步车对墙直冲,有很多人围观却不敢上前制止。这时,县市场服务中心的郭军同志下班经过,看到这个情况,立即冲上前把该男子从车上强行拉下来,此时接到群众报警的110民警也及时赶到,共同制止了该男子的危险驾驶行为。

事后笔者了解到,该男子有精神病史,当时已撞到了三辆车,所幸并没有人员伤亡。据郭军同志说,当时正值学生放学回家时间,害怕男子再次开车乱撞,后果将不堪设想,所以他来不及思考就立刻上前制止了该男子的危险驾驶行为。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赟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23/91180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