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军等县领导带头接种新冠疫苗 推动全县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开展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刘亦蓉 编辑:喻无瑕 2021-03-23 15:30:32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王泽娟 通讯员 刘亦蓉)为积极推动全县新冠疫苗免疫接种工作,3月2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副县长宁玉光、刘浩波、李翠婷、黄胜军等县领导到县疾控中心预防医学门诊接种新冠疫苗。

上午九点,在医务人员的指引下,刘军一行来到新冠疫苗接种候诊区,扫码测量体温,接受健康询问,了解疫苗接种注意事项,并填写《新型冠状病毒灭活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随后,刘军等县领导分别出示了身份证,填写相关接种信息,在充分沟通相关信息后,接种了新冠病毒疫苗,并在接种完成后按照要求留观30分钟。

据了解,根据湖南省联防联控机制对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新的总体部署,3月18日起,隆回县全面开放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点,对全县18岁以上人群实施免费接种。目前,全县共开放新冠疫苗接种点27个,分别设在26个乡镇卫生院和县疾控中心预防医学门诊。截至3月22日,全县已接种13000余剂次,没有严重异常反应发生。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刘亦蓉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23/91178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