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石桥镇中心学校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观看《榜样5》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甫春 李景文 编辑:陈汝梅 2021-03-23 15:24:53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甫春 李景文)3月23日,隆回县金石桥镇中心学校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号召全体党员教师要学习榜样事迹,积极参加“学习身边榜样”活动,争做有担当、敢作为的好榜样。

观看后,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把学习榜样精神与教育教学结合起来,立足自身工作,深入学习研讨,汲取奋进力量,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展教育工作,争做担当作为的好榜样,用实际行动为金石桥镇教育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甫春 李景文

编辑:陈汝梅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23/91177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