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财政局多措并举学习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卿燕生 陈志光 黄镇东 编辑:陈汝梅 2021-03-23 15:08:15
 
—分享—

分组讨论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卿燕生 黄镇东 陈志光)3月22日晚上8点,中央电视台一套播出《榜样5》,隆回县财政局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学习收看、撰写学习体会,引导广大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

认真学习宣传,营造良好氛围。接到上级《关于认真做好专题节目<榜样5>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后,隆回县财政局高度重视,及时召集全局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传达通知精神,还专门下发通知,要求把组织学习《榜样5》与本单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认真组织党员干部进行学习观看,并对组织集中观看、座谈交流、撰写观后感和学习体会等学习宣传工作进行了认真安排。还通过微信群向全体党员干部发送了专题节目《榜样5》的播出网址、学习要求,介绍了节目中的先进人物和先进典型事迹,方便全体党员干部在工时间以外随时能收看节目,接受教育,确保了学习宣传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集中组织收看,认真开展交流。为确保每名党员干部能够接受《榜样5》专题节目的精神熏陶,在各支部和每名党员干部自行组织观看的基础上,隆回县财政局专门下载了专题节目《榜样5》视频,专门例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榜样5》节目。观看后,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分组谈观后感、谈体会,认真进行了研讨交流。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专题片中的模范人物为榜样,从自身做起,“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勤勤恳恳、兢兢业业、踏实肯干、敢于担当,积极服务人民群众,开拓创新,以正能量影响身边人,扎扎实实把榜样精神运用到工作实际当中去,为全县财政事业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撰写心得体会,自查整改提高。隆回县财政局在集中组织观看《榜样5》节目和开展研讨交流后,要求每位党员干部认真撰写观后感和心得体会,每位党员干部对照《榜样5》中的先进典型,结合自身实际,以合格党员标准为标准,找差距,补短板,认真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实践中,不断充实完善自己,发扬开拓创新和苦干实干精神,积极做好服务人民群众的工作,进一步推动财政事业上台阶、上水平、创一流。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卿燕生 陈志光 黄镇东

编辑:陈汝梅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23/91176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