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组织党员干部收看《榜样5》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新涛 编辑:陈汝梅 2021-03-23 10:20:12
 
—分享—

3月主题党日 (2).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新涛)3月22日晚上8点,隆回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组织党员干部收看了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5》专题节目。

3月23日上午,局党组和各支部分别召开了学习讨论会,党员干部根据各自收看的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节目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榜样为标杆,坚定理想,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隆回科技工业信息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县科工信局还结合本次学习讨论开展了“向身边榜样学习”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新涛

编辑:陈汝梅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23/91164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