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壁完全小学举行以“食品安全”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亚辉 黄艳梅 编辑:杨汝舒 2021-03-23 09:11:57
 
—分享—

1ABE6726-D6A0-4B78-B484-97FEBB7D440B.jpe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亚辉 黄艳梅)为全体同学科普食品安全知识,增强师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健康意识,让全体学生深刻地认识到“食品安全无小事”,3月22日上午,隆回县岩口镇天壁完小举行以“食品安全”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上午8点20分,全体师生在操场上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学生代表和教师代表从购买食品应注意哪些问题、在日常生活中应养成哪些饮食卫生习惯、个人怎样预防食物中毒等方面向同学介绍了生活中的食品安全知识,并强调了食品安全的隐患和重要性。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亚辉 黄艳梅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23/91157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