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平镇马落中学:观《榜样5》,悟“抗疫精神”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治宇 编辑:杨汝舒 2021-03-23 09:11:57
 
—分享—

d0b8290cc40c94faed1d441400325ee.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治宇)3月22日晚,隆回县高平镇马落中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专题节目《榜样5》。

本期节目集中展示了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风采,场景感人肺腑,刻骨铭心。

观看节目后,全体党员进行了研讨交流,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要领悟、传承伟大的“抗疫精神”,用忠诚、执着、勤奋,生命的温度去诠释新时代共产党人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治宇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23/91157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