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纪委机关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学习《榜样5》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薇 编辑:陈汝梅 2021-03-23 08:49:08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22220948.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薇)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3月22日晚上8点,隆回县纪委机关全体党员在机关五楼大会议室观看学习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反映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5》,接受心灵洗礼,引导党员对标先进,比学赶超,扎实工作。

《榜样5》以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为题材,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全体党员对张西京、张宏、杜云、达娃仓决、汪勇和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施工单位党组织、浙江省援武汉抗疫前方指挥部临时党委的先进事迹深深震撼。大家一致表示,看了榜样的事迹,深受感动和鼓舞,对全体党员而言不仅是一次涤荡心灵的党员教育体验、更是一次共产党人的‘补钙之旅’,提升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凝聚了党员力量。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务必要把学习榜样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实际行动的自觉,对标先进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强化责任担当,强化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诠释忠诚干净担当,在监督执纪问责中做好表率。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薇

编辑:陈汝梅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23/91156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