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和实验学校初中部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小雄 编辑:陈汝梅 2021-03-23 08:49:06
 
—分享—

f34a6669a50d64070153811e58a75e9_副本.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小雄)3月22日,隆回县万和实验学校初中部党支部在学校党员活动室召开2020年组织生活会。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完善了党员积分,支部书记作述职报告;全体党员开展自评,对自身存在的不足一一进行检视,并提出了整改的措施;各党员进行互评,相互之间指出存在的不足,并指出努力的方向。同时,与会者还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小雄

编辑:陈汝梅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23/91156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