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岩口镇大观中学开展清明节前防火安全教育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鼎春 黄晖 彭毅军 编辑:陈汝梅 2021-03-23 08:49:05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23073942.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贺鼎春 黄晖 彭毅军)人间四月芳菲尽,又是一年清明时。为让学生感受清明节的文化内涵,增强广大师生防火安全意识,提高防火自救能力,3月22日,隆回县岩口镇大观中学召开清明节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切实清明节防火安全教育落到实处。

主题班会上,班主任利用课件和视频,和学生们一起了解清明节的相关知识,并观看了有关清明节期间发生的火灾事故的视频,一起学习的防范和应对火灾的措施。

据悉,学校利用课间操时间向全体师生讲解火灾的危害、怎样预防火灾和清明节安全文明祭祖等安全知识,学校还采取了电子显示屏进行“防火”宣传、发放清明节农村防火知识等一系列防火安全措施。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鼎春 黄晖 彭毅军

编辑:陈汝梅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23/91156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