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财政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卿燕生 陈志光 编辑:陈汝梅 2021-03-23 08:32:59
 
—分享—

定22.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卿燕生 陈志光)3月22日,隆回县财政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和全国两会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部署要求上来,扎实做好财政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指出,今年的两会是在“十四五”开局起步的关键时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节点召开的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相关团组审议讨论,就财政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提出许多新要求,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拉单列条作出部署安排。财政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题主线,找准财政工作定位,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紧扣“六稳”“六保”,聚焦“十四五”规划、2035年远景目标,以及“三高四新”战略、“二中心一枢纽”建设和“一个计划、五个创建、三个样板”奋斗目标,充分发挥财政职能作用,不断提升政策敏感性,注重政策可持续,对标政策考核要求,积极推动全国两会政策红利直达基层、直达企业、直达民生领域。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卿燕生 陈志光

编辑:陈汝梅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23/91156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