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级驻点指导组来隆回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瑾 彭晓艳 编辑:陈汝梅 2021-03-22 10:56:00
 
—分享—

汇报现场.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瑾 彭晓艳)3月16日至17日,湖南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省级驻点第五指导组第五督导组组长王党生一行来隆回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隆回县委副书记车茂,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邓闽榕,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卫东,县人民法院院长周继耐,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建明,县公安局政委黎军参加汇报会或陪同督导。

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走访、调查问卷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隆回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整体推进情况。督导组肯定了隆回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周密,有创新、有亮点,并对进一步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王党生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刻认识和把握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严格贯彻中央、省、市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进一步细化措施、精准发力,确保每个环节有方案、启动有部署、推进有交流、结束后有评估,要把学、查、改贯穿始终、相互贯通,良性互动,不断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引向深入。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做到边查边改、真查真改、彻底整改,确保各类问题整改清仓见底,各项制度逐一完善,有力有序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四要及时提炼总结,加强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好做法、好经验的总结提炼,形成自己的工作亮点和特色,将好的经验做法推广出去。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瑾 彭晓艳

编辑:陈汝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