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年县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召开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米扬 编辑:喻无瑕 2021-03-19 14:45:37
 
—分享—

4F4A4842[00-00-04][20210322-173619407]_爱奇艺.jpg

会议现场

4F4A4932_爱奇艺_看图王.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米扬)3月19日,2021年县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召开,安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和政府系统廉政工作,动员政府系统广大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责任,狠抓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贺永亮、申松能、宁玉光、袁愈绍、刘浩波、李翠婷、黄胜军参加会议。

刘军指出,此次会议是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近期中央、省、市和县委系列会议精神,落实分解2021年市、县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对隆回县两会建议提案办理进行交办,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逐项对照落实,踏实做好2021年政府工作。

刘军要求,一是要对标对表,找准方向。要深刻领悟发展新要求,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确保实现各项经济指标一季度“开门红”、半年“双过半”、三季度“超时序”、四季度“满堂红”的目标。二是要聚焦重点,理清思路。要全力以赴抓重点项目,实现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6%以上,重点项目完成207亿元的投资任务;要锲而不舍抓产业发展,通过转型、创新、集群,实现工业强、农业稳;要千方百计保市场主体,培育好中小企业,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支持规模企业发展,实现市场准入畅通、开放有序、支持有力;要一以贯之抓为民生办实事、就业、社会事业;要坚定不移抓疫情防线、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信访稳定等底线工作。三是要强化措施,真抓实干。要做好规划抓落实,要切实做好“十四五”规划各自领域的项目谋划工作,确保规划内容与上位规划有效对接、协调一致;要扛牢责任抓落实,要围绕年度任务,凝聚各方力量,抓出成效;要强化保障抓落实,真督实考抓落实。四是要从严治党,清廉从政。要始终保持对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敬畏之心,强化政治建设,做到理论武装头脑、切实扛稳政治责任、自觉融入大局;要强化作风建设,做到交办工作不推不躲、推动工作不等不靠、落实工作不拖不误;要强化依法行政,做到学法懂法、执法用法、遵法守法,强化廉政建设,严格落实落实一岗双责、严守纪律规矩、毫不放松纠治“四风”。

会上,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代表分别向刘军递交了安全生产责任状。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米扬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19/91085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