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八次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勇军 编辑:喻无瑕 2021-03-19 10:23:56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罗勇军)3月18日下午,隆回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八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梅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海秋、刘汉才、彭向文、段小红,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李喜堂及其他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贺永亮,县政协副主席胡芒权列席会议。

会上,曾梅林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同时交办了县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

会议听取了县人大财经委关于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建设工作情况汇报。目前,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已经进行了验收,已对2018年以来的财政数据报表进行整理、格式转换,实现了对数据的可视化、智能化,基本实现查询、分析、预警、服务等功能。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切实管理好系统,确保系统安全运行,同时要做好系统数据分析工作,充分发挥系统的作用。

会议通过了个别代表辞职的决议,修订通过了《隆回县人大常委会人事任免办法》。

会议还通过了县人民法院和县人民检察院相关人事任免议案,曾梅林为本次会议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颁发了任命书。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勇军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19/91077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