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动员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2021-03-19 08:42:14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马梦娜)3月18日,隆回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动员会。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永红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可以引导全党同志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抖擞的精神状态抓好今年工作,奋力谱写新篇章,开创发展新局面。县领导刘军、车茂、曾梅林、彭松青、贺永亮、邓闽榕、吴正桂、杨卫东、曾艳梅、胡德伟、王琪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月2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要求全党同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握重大意义、抓好贯彻落实,满怀政治热情自觉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学思践悟党史中提高政治能力,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党史学习教育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再深化”,是坚定信念、继往开来的“再出发”,是自我革命、永葆活力的“再升华”,是激发斗志、鼓舞士气的“再奋斗”。我们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握目标要求,以全面学习党史为重点,认真抓好落实,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按照省、市要求,高标准、严要求地做好结合文章,确保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出实效、创特色、走前列,实现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双丰收。

会议强调,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的一项重要工作。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从政治上看,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压实责任,坚持严督实导,牢牢把准导向,强化宣传教育,抓好统筹结合,确保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努力推动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19/91069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