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江镇鸟树下中学召开2021年毕业生中考誓师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鸣 编辑:杨汝舒 2021-03-19 08:29:32
 
—分享—

1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鸣)为充分调动毕业班学生复习备考的积极性、主动性,3月18日下午,隆回县七江镇鸟树下中学召开九年级毕业班学生中考动员大会。该校行政人员、九年级毕业班班主任和任课教师齐上阵,共同为毕业学生“把脉”,并“分型辩证”,针对学生不同的知识功底和学习能力,提出合理化建议,做出具体指导,为即将到来的毕业考鼓劲加油。

会议对毕业班教育教学与管理工作情况做了分析讲解,并从班级、科目和学生等多层面具体分析了本届学生的优劣得失,鼓励学生们要对自己有信心,把握好最后的90多天学习时间,鼓足干劲,争分夺秒,抓住机会,相信一切皆有可能。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鸣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19/91068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