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滩头镇中心校召开 “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工作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建平 范荣华 王文洁 编辑:杨汝舒 2021-03-18 17:52:12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建平 范荣华 王文洁)3月18日下午,隆回县滩头镇中心校在滩头镇中心小学召开全镇中小学“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动员会。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理念,全面排查整治隐患,认真做好应急准备,在现有成果的基础上,抓日常、强监管、重整治,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领域“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工作,严抓校园安全问题,严密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建平 范荣华 王文洁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18/91064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