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永红主持召开2021年第8次县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米扬 编辑:喻无瑕 2021-03-18 16:26:26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米扬)3月17日晚,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永红主持召开2021年第8次县委常委会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文件、会议精神,研究隆回县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对台工作汇报;研究2021年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和组织工作。

会议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是具有特殊历史意义的一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努力方向。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以崇高的政治觉悟、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的总体要求和学习重点,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有声势、见成效。

会议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要把抓重点项目建设作为重中之重,精心谋划、扎实推进,以高质量项目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紧盯目标任务,全力攻坚克难,全方位做好项目推进工作,针对项目建设推进中的关键事项、重点问题、主要困难,要提前研究,寻找根源,制定预案,确保项目推进有效有力。要聚焦重大优质产业投资、重大基础设施投资、重大生态环境和公共设施投资等重点领域,按照前期攻坚一批、开工建设一批、推进在建一批、竣工投产一批的要求,抢时争速上马建设一批好项目、有质量的大项目,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关键性支撑。

会议强调,对台工作是一项政治性很强的工作,对台工作部门做了大量工作,下一步对台工作,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对台工作会议精神上来,紧密结合隆回实际开展对台工作,要守住底线不添乱,管控好对台工作的舆情;要积极作为做贡献,打好文化牌、亲情牌,唱好经济戏,通过文化搭台、经贸招商,加强与台湾地区的经济、文化方面的交流,要进一步做好在隆台企、台胞、台属的服务工作,解决他们生产生活中遇到困难和问题。

会议还研究了2020年度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述职评议考核评价、整改以及有关县直机关党组织设置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米扬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18/91059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