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交通运输局部署2021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能文 罗希军 编辑:陈汝梅 2021-03-18 11:51:41
 
—分享—

76ca17a4f1e15b73acec989ff7bf91b.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能文 罗希军)3月18日,隆回县交通运输局召开2021年度人大建议与政协提案办理工作部署会议,要求各承办部门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深入现场仔细调研、认真答复按时办理。据悉,2021年该局共承办人大建议75件、政协提案28件,共计103件,约占全县总量的三分之一,其中80%为涉及公路建设方面的民生实事的建议提案。

近几年来,该局承办的建议与提案数量均占全县的三分之一左右,该局对此工作高度重视,所有建议与提案都及时办理并做到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100%满意,该局已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县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能文 罗希军

编辑:陈汝梅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18/91008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