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杨卫东申松能出席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瑾 彭晓艳 编辑:陈汝梅 2021-03-18 09:59:47
 
—分享—

6220a512615438a0a1e64ffb5bb79d9_副本.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瑾 彭晓艳)3月17日,隆回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各界人士和群众的意见建议,传递隆回政法系统坚持群众路线、开门搞教育整顿的诚恳态度,释放政法各单位正风肃纪、从严管党治警的坚强决心。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卫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申松能,县人民法院院长周继耐,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建明出席;县委政法委、县直政法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律师代表、干警代表及基层群众代表参加座谈。

会议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对象时间、目标任务和基本环节及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前期开展情况和下阶段的工作安排。与会各位代表围绕全县政法队伍建设、政法干警文明执法、社会安全稳定、群众安全感和政法队伍满意度调查等方面逐一发言,反映社情民意,实事求是评判,逐案逐事点评,一针见血建言,并结合群众的新要求、新期盼和实际生活中遇到的具体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杨卫东指出,各位代表的发言有高度、有深度、有力度、有温度,充分体现了社会各界对全县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的关心和支持,更是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期盼和要求。各政法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座谈会收集的问题和建议,逐条梳理,逐项整改,用实际效果回应群众的诉求。要坚持开门搞教育整改,自觉接受社会各界和群众监督,虚心听取群众意见,合力推进平安隆回、法治隆回建设。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瑾 彭晓艳

编辑:陈汝梅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18/91002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