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江镇开展校车安全大检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林忆 阳晔 编辑:陈汝梅 2021-03-18 08:38:10
 
—分享—

图片1.png

图片5.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忆 阳晔)为全面推动安全监管责任落地落实,彻底消除安全隐患,3月16日,隆回县七江镇召开2021年度平安校园建设暨教育领域“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工作会议,各分管负责人、交警、运政及各中小学校及幼儿园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狠抓职工队伍建设,抓好驾驶员、照管员、安全管理员等关键岗位人员的素质教育和职业技能教育,以稳定的员工队伍来稳定安全生产基础,以提高员工素质和技能来提高安全生产保障。要狠抓安全生产过程管理,做到精细化、规范化、标准化。校车隐患大排查要常态化、制度化,隐患整治处理,一定要落实到位,形成闭环。要不断完善和健全学校的安全管理制度,并运行好、执行好。

会后还组织交警、运政及各相关分管领导对辖区内的校车逐一进行安全检查,重点查看了学校校车及驾驶人员是否具备驾驶校车资格、车辆是否按期年审,并对所有车辆的核载人数、外观标识、校车标志灯、逃生锤、停车指示标志、灭火器、急救箱配备等情况进行逐一检查,要求驾驶员要时刻绷紧校车驾驶安全这根弦不放松,确保行驶安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林忆 阳晔

编辑:陈汝梅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18/90996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