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融媒体中心招聘啦:“职”等你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喻无瑕 2021-03-17 15:59:33
 
—分享—

根据工作需要,隆回县融媒体中心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4名。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二)年龄为30周岁以下(1991年3月以后出生);

(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四)具备符合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五)不予招聘或取消录用资格的情形: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公职或因违纪违法被辞职、开除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有结论的;

3.各级各类公务员招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聘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5.有其他不适宜聘用情形的。

二、招聘岗位和条件

(一)记者3名:主要从事新闻的采访、摄制等工作。要求:男性,具有国家认可的专科及以上学历,有相关工作经验的年龄可放宽到35周岁以下,中文或者新闻专业优先。

(二)播音员1名:主要从事电视、广播等节目播音主持等工作。要求:男女不限,具有国家认可的专科及以上学历、普通话等级为二级甲等以上,有相关工作经验的年龄可放宽到35周岁以下,播音主持专业优先。

三、报名

(一)现场报名:有意者请与隆回县融媒体中心人力资源部联系(0739-2567421,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报名时需填写报名表,提交相关资料证明。

(二)报名资料: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明、相关已经发表的作品。

(三)报名地址:隆回县广电大厦12楼人力资源部。

(四)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4月12日上午12点。

四、招聘程序

(一)采取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进行。

(二)招聘按照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见习、正式聘用四个阶段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五、其它事项

(一)正式聘用后签订聘用合同,合同期为三年。

(二)办理相应的社会保险,享有国家规定的法定节假日和年休假等假期。

(四)工资福利待遇参照现有聘用制记者、主持人水平,实行底薪+稿酬+奖励。

以上未尽事宜由隆回县融媒体中心人力资源部负责解释。

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2021年3月16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喻无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