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雷霆出击!隆回交警查获一辆“百吨王”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敏 编辑:喻无瑕 2021-03-17 11:26:58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17100823.jpg

图为隆回交警查获违法车辆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敏)3月15日,隆回交警在S242省道三阁司镇路段查获一辆“百吨王” ,超载竟高达100%。

当天16:30分许,交警在三阁司路段巡查时,发现一辆牌照为湘EC17**的重型半挂牵引车疑似超载。民警立即示意该车在路边停靠,经检查车辆行驶证与货运单,初步认定车辆涉嫌严重超载。随后,民警将其带回超限站进行过磅检测。经超限运输检测站检测:湘EC17**重型半挂牵引车,实测总重达到106520KG,限重40000KG,超限66520KG。交警认定该车涉嫌载物超过核定载质量100%,驾驶员罗某元被处以1000元罚款,驾驶证记6分,并按要求对超出货物进行卸货转运。

隆回交警提醒:货车超载会加大刹车距离、造成制动失效,引发交通事故。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不要超载运输。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敏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17/90977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