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玉光督导检查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喻无瑕 2021-03-17 10:28:03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陈海珍)3月16日下午,副县长宁玉光率县住建局(人防办)有关负责人到县城部分在建建筑工地督导检查扬尘治理工作,要求施工单位严格按要求落实六个百分之百。

宁玉光一行先后来到双井世家、辰河世家六期等项目施工现场督导检查。双井世家、辰河世家建设项目自第九期“电视问政”曝光了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及环境卫生存在的严重问题后,严格按照相关要求积极整改,取得成效。

宁玉光通过现场察看、向施工方有关负责人提问等方式,督促落实扬尘治理工作落到实处。宁玉光要求,县住建局等主管部门要建立长效机制,常抓不懈,监督不能紧一天松一天;要对每个项目进行全区域、全方位、全过程监督,不能留死角,尤其是政府的投资项目,更要从严管控,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要进一步完善联合执法机制,加强监管;企业、施工单位要积极配合,抓好落实;新建项目不能放松,对未按要求落实六个百分之百的项目一律不准开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17/90972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