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委第一巡察组向县信访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乾波 编辑:喻无瑕 2021-03-17 10:24:14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肖乾波)根据县委统一安排,3月15日,隆回县委第一巡察组向县信访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申松能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巡察办主任肖拥军参加会议,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米志伟反馈巡察情况,县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彭少波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2020年10月12日至12月30日,县委第一巡察组进驻县信访局党组开展常规巡察,通过查阅财务、党建等相关资料,开展个别谈话、下沉调研等方式,顺利完成巡察任务。

会上,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米志伟对巡察情况进行了反馈,肯定了县信访局党组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县信访局在学习贯彻党中央、省市县关于信访工作的决策和部署、“廉洁单位”创建活动、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并要求县信访局党组针对巡察指出的问题,重点从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组织力欠缺等方面抓好整改工作,要求真改实改、全面整改,认真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原因,研究整改措施。

申松能强调,县信访局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扛起整改责任,要用心用脑领会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充分认识反馈意见的严肃性,要对标对表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强化整改政治责任,要从严从实落实整改措施,突出整改落实的实际成效,要落实责任担当,坚决把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要标本兼治,以整改促进各项事业发展提升;信访局班子要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鼓舞斗志、凝聚力量,真整改、实整改、严整改,在整改中要坚决把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政治任务,把县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一手抓整改落实,一手抓工作推进,以巡察整改为契机,不断强化管党治党意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旗帜鲜明地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切实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全县信访工作沿着正确方向不断前进。

县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彭少波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县委第一巡察组反馈意见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全面如实反映出问题和不足。对巡察反馈的问题将全面认领,诚恳接受,认真对待,切实把巡察整改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春云,县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谢鹏飞,县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乾波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17/90972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