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纪委监委到花门街道九龙村开展粮食生产联村办点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蔚为 编辑:陈红 2021-03-17 08:58:12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17084055.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蔚为)3月16日上午,隆回县纪委常务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郑小文一行4人来到粮食生产联点村花门街道九龙村了解双季稻工作落实情况,开展粮食生产联村办点工作。

在九龙村部,郑小文一行听取了村干部和驻村干部关于九龙村双季稻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

郑小文强调,双季稻工作是当前农业农村工作重点,我们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坚决完成工作任务。要精心准备,不误农时,春耕生产农时非常重要,要落实好种植双季稻田块,组织好劳力,选好育秧田块,提前做好田块翻耕以及物资准备等。对于存在的困难要逐一化解,利用村村响等平台宣传好种植双季稻的各项优惠政策和补助,调动农户种粮积极性。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党员和组长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主动种植双季稻。县纪委监委将切实履行联点责任,对九龙村双季稻种植给予支持。

花门街道党工委书记谭小菊要求九龙村要切实担负起发展粮食生产主体责任,不打折扣完成双季稻种植任务。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蔚为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