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石桥镇游家桥小学开展2021年度上学期第一次教育教学常规工作检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伟 编辑:陈汝梅 2021-03-17 08:40:28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伟)为强化学校教育教学管理,确保教学工作的扎实推进,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3月16日下午,隆回县金石桥镇游家桥小学对全校教师进行了2021年度上学期的第一次教育教学常规工作检查。

当天,学校组织人员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尤其对老师们的备课、作业批改、听课记录、教学反思、班主任工作、培优补差、读书活动等情况进行仔细翻阅,并认真负责地记录下每一位教师的常规工作情况。检查后,学校立即做好汇总,反馈检查结果,既肯定成绩,又指出不足,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方案。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伟

编辑:陈汝梅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17/90963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